close

昨晚睡前比比一兩句無心的言語

不小心踩到了我易爆的地雷區

很不溫柔的跟比比說晚安跟我愛你

心不甘情不願的昏迷(吃了過敏藥都會昏昏的)

早上起來開了電腦發現比比傳給我的一堆深情告白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29):
 比比喔
 現在你大概睡死了吧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0):
 不知道怎麼了,今天晚上的我好惆悵喔
 睡不太著
 但是又很累
 呼嚕
 惆悵的時候
 我就喜歡看你以前寫給我的信說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1):
 哈哈
 好可愛喔
 都寫一些小朋友的東西
 現在的我
 其實也有點累了
 明天晚上好好的去玩去吃飯喔
 呼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2):
 這樣自己自言自語
 讓我想起以前我們分隔兩地的日子說
 常常都要這樣玩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3):
 時間真的好快喔
 就這樣,咻一下
 我們分隔兩年就過了
 我也回來三年
 好恐怖喔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4):
 我們真的在一起好久好久嚕
 真的希望可以這樣愛你好久好久
 好惆悵壓
 看腸腸都睡翻了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5):
 鼻子一酸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6):
 不過,我好久沒哭了,所以這次也不例外,耶
 想起以前到現在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5):
 就覺得你好厲害喔
 教會我好多事情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6):
 超屌的
 很惆悵說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7):
 很像有點累了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8):
 想說躺回去床上看看
 明天在聊吧
 先降
 愛你喔
 晚安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40):
 突然想到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39):
 你一定會問我說
 教會我什麼是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40):
 要舉例
 ㄟ,我突然想到
 但是很像有點狗屁不通
 哈哈
 算了
 我也不知道要舉什麼例
 你懂得啦
 哈
BEAR --- 腸腸好生氣唷 說 (上午 03:41):
 惹你生氣好過癮啊
 耶

昨晚的氣早上起來早就不氣囉!

看到一堆比比深情的言語就更加疼惜比比

雖然我很愛比比但總有時候控制不了自己還是會為了他無心的話對他生氣

其實我都知道他是無心的

他不是故意要傷害我的

我們真的在一起好久好久也愛了你好久好久

但是愛你的時間永遠不嫌多永遠不嫌久

我只怕我給你的愛不夠多不夠久

那怕用我的全部來愛你來疼你我都覺得不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