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和我偶爾會為了支不支持他而起了些不愉快

例如上週日比比因為載我回家後找不到車位直到看到貨車卸貨的停車位他想停

可是我害怕會被拖吊,所以一直碎碎念,希望他找別的位置停

但比比希望我能夠給他勇氣賭一把,畢竟我們繞了一大圈看到很多車都停紅線也沒怎樣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還是希望比比能找別地方停

比比生氣了,覺得我不願意給他勇氣支持他做決定

我了解比比的意思

假如今天有外人在我當然會對他大力相挺就算是錯的決定我也願意跟他共渡

可是今天卻是只有我們兩個,我當然想站在勸導他的角度告訴他不要這麼做的危險

畢竟有外人在和只有我們兩的在的情況是完全不同的

其實當下比比責備我時候我很傷心

傷心他應該了解我的苦心卻還是對我不高興

我也了解也許當下他也對我很失望

因為我不願意在他要賭一把時候支持他給他勇氣

唉~大家會怎麼做呢?可以教教我嗎?

我真的大可以不要管比比,反正萬一沒被拖吊是賺到被拖吊罰單又不是我繳!

我真可以放任他做任何決定嗎?只要他覺得我有支持他就好?!我真的做不到阿!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