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在永康街發現的好吃牛肉麵

 

就在永康公園旁的角落裡(攤販)晚上六點後才營業,不要太早跑去喔

價位在照片中自己可以衡量看看值不值得

先說結論:我覺得我點的牛肉麵超好吃的牛肉很嫩很入味又不會卡我的牙縫

比比點川味担担麵,因為裡面加了麻醬還有花椒粉,所以我個人不是很愛

接下來來看照片吧!

相片258.jpg 相片260.jpg

老闆很低調我在照相時還特地交代我不要讓他入鏡

但老闆一家人很可愛也很開朗,是令人開心的氣氛

價位都在照片上嚕!

相片261.jpg 相片262.jpg

首先登場的是比比的担担麵

比比蠻喜歡的,喜歡辣又不排斥麻醬味道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相片259.jpg

這碗是担担麵的附湯,是牛肉湯喔(跟牛肉麵一樣的湯底)

超濃郁超好喝的說!可想而知我的牛肉麵會有多好吃!

相片263.jpg相片264.jpg相片265.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牛肉麵,這是小碗的,但很夠吃囉

麵是屬於硬麵,老闆麵起鍋後還會沖冷水讓麵條更硬Q

老闆因為本身也愛吃硬麵,所以愛吃軟嫩麵條的人千萬要跟老闆說要麵軟喔

裡面的肉大約有5.6塊每一塊肉都大概跟甜不辣差不多大塊

吃起來很過癮!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硬度!湯的味道是我從未吃過的口味~

據老闆說他師父是屬於川味系統只是在台灣賣所以要符合台灣人的味道!

所以湯頭的味道會感覺口味比較重比較刺激喔~但真的很推薦!

 

 

很推薦大家要去試試看

真的很不錯吃喔!

想起來又流口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