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1.JPG

 

DSC01700.JPG 

 

 

 

 

承諾  很甜蜜

也許是一個吻、一個眼神、一句話或是發自內心的一個決定

 

永遠  很遙遠

也許下一秒就是永遠的終點

 

愛情 很飄渺

也許像泡泡一樣 一戳即破

 

 

我不會怪你

不會怪你為什麼要承諾疼我永遠永遠

不會怪你為什麼要承諾永遠不讓我傷心

不會怪你為什麼要承諾會愛我一輩子

不會怪你為什麼要承諾不再讓我掉眼淚

不會怪你為什麼要承諾你會盡你最大的努力保護我一輩子

不會怪你為什麼要承諾你只對我好

 

我相信 你是真心的

我相信 你是真的好愛我

我相信 你真的好想對我好好

 

我怪的是

自己的眼淚不爭氣的拼命掉

自己的心刺刺的痛 彷彿棒搥不停的敲打

自己的腦子總是浮現出你承諾我時 可愛的面容

自己的耳朵聽到的都是你熟悉的聲音

 

也許是我

傷了你也傷了我自己

也許我總是拿愛你

當做保護自己的方式

 

也許我只能把愛放在心裡 不再帶給你沈重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