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94.JPG 

DEAR MR.RIGHT

遇見你的那年

是我剛到美國正放縱自己尋找愛的時間

也許並不期待真的找到定下終身的人

只想找到一個可以陪我填補空虛的人

會喜歡上你進而愛上你

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當時的我真的好愛玩

遇見你之前身邊陪伴我的人一換再換

總是沒有定下來的人

不對的時間也遇不到對的人

我跟你認識的第一天

你們一群人走進奶茶店時候

我覺得哪兒來的一群流氓真可怕

沒想到你們是我隨即認識的一群朋友

我們的緣份一直持續到了今天都沒有停止

雖然有些朋友已經在我們的圈子中消失

但我始終沒有忘記他們陪伴過我們一段時間

原本是要把我介紹給另外一位朋友

但陰錯陽差地

你卻在第二次的見面中吸引了我

你問我:有那麼冷嗎?需要穿這麼多嗎?

我伸出手跟你說:真的很冷阿!你摸我的手就知道!

阿~我們的緣份應該是從這兒開始的!

想起那天我還是覺得很害羞也很甜蜜~

 

這樣的時空,我遇見了你

這樣的時空,你遇見了我

這樣的時空,我們尋著命運中牽連的線跨過了大半個地球遇見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