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開始帶我遊山玩水了

今天跑好遠也跑好多行程好累

我想我明天會鐵腿

中午吃完天橋下涼麵就往宜蘭前進(雪隧)

一下交流道就看到雪綺上次對我說的將軍茶葉蛋

於是比比馬上u turn讓我去買~

我買了一小桶5顆50元~

有點兒燙但我覺得好好吃~

不過比比覺得沒有逢甲的阿伯茶葉蛋好吃(嗚~我沒吃過)

接著就繞東北角回來

沿路還去了一個大里天公廟拜拜

具有蘭陽第一勝之美譽

拜拜完就前往舊草嶺隧道騎自行車

就在隧道口的對面租腳踏車1hr60元一台(捷安特)記得帶證件壓喔

不過下次去我想租kitty的比比想租摺疊的車子

這個隧道可不要看不起它喔~裡面除了照明外還有火車丟丟銅的音效呢!

讓你就算隻身前往騎車也不覺得孤單~

假如想用散步的走完這個隧道的話據租車的阿姨說至少也要40分鐘喔~

所以來回也要一個多鐘頭~隧道總長有2151公尺的樣子(2.多公里)

隧道的那一端是美麗的海景所以可以帶點飲料或零食到那邊享用

切記請把垃圾帶走~

但回程有點上坡~害的我整身的肥肉都在跟我抗議說很累!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還車了~就回程嚕!

回程一路往比比家開當然是去看我好久不見的腸腸阿~

牠一個人在家好可憐~比比就把牠帶出來讓我陪牠~

等比比下班後就帶著我們去吃飯吃完飯去華納商圈散步~

大家都稱讚腸腸好可愛長得好帥氣~

我看腸腸驕傲的呢!

接著帶腸腸去自助洗狗的地方幫牠洗澡~

呼~也是一場辛苦的戰爭呢!

回家的路上腸腸累的一直找地方靠著睡覺~

全身軟趴趴真的很可愛~

就這樣~今天的行程告一段落!

哈!真是充實耶!好好玩的一天喔!

期待下次去淡水看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