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記得以前好像很久以前去過一次烘爐地

但記憶相當不深刻只記得好像有很多很多的樓梯

除夕晚上比比心血來潮

問我想不想去看看夜景

哈~我當然要阿!

比比就說帶我去烘爐地看夜景~

就出發嚕!

當然還有家豪跟nana陪伴我們一起去

我們兩對大概很多節日幾乎都在一起

跨年跟過年都在一起~

結果因為我跟比比不知道還可以開更上去才停車

在一半就停車,我們瘋狂的爬了超多的樓梯才上去拜拜的地方

真的~只能說自己破少年~體力有夠差的!

一趟樓梯休息好幾次還一度想放棄~但還是堅持地爬上去了!

上去後真的很美耶剛剛好零點~好多好多地方都在放煙火~

好美好美~

好多好多人在拜拜祈求來年的平安順利~

nana他們也順便祈求了註生娘娘希望可以給他們一個可愛的寶貝~

在上面還吃了點東西~老實說不是很好吃~

還摸了土地公爺爺~用小錢換大錢~我有把換來的錢放在皮夾夾層中不要花掉喔!

於是除夕到初一晚上就這樣沒有打牌的度過了~

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