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喔

比比前所未有的陪我去逛了想逛的特賣會(雖然最後我什麼也沒買)

還陪我去美麗華逛逛吃了五樓不甚美味的餐點(可能點錯東西了)

今天的美麗華雖然顧客不是很多可是隨扈跟黑衣人還有警察特多

到底有什麼重要人物出現在這兒呢?

還逛了miniplaza又試用了睫毛膏(好想好想買阿)

看到刷的就像假睫毛又長又翹的睫毛時候實在很佩服自己

哈哈!那是我真的睫毛阿!

男人大概不太能體會那種感受~

比比都說有刷就好又長又翹有差嗎?

差的多了勒~你都不懂啦!

後來還跑去吃大直的關東煮好好吃喔~

湯也可以無限喝可是越喝越覺得可怖

湯太鮮甜讓人很難不懷疑是不是有參味精耶

但實在太好喝了還是忍不住喝了兩三碗

回家前還跑去義美買了巧克力的ng蛋糕

很便宜又好吃喔一盒45元但我看不出來那裡ng說~

因為比比明天週末要上班就早早回家~

哈!是愉快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