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朋友需不需要擁有自己的電話

我跟比比從小是完全不同的生活環境的方式

我從很小就有屬於自己的單線電話

所以想講多久愛講多晚通常我父母不會管我

當然更無法過濾我的電話與我的交友狀況

因此這樣家裡就幾乎沒有打不進來的問題也不需要裝插撥

比比從小就由父母了解交友狀況與打來的是什麼樣的人

都會一一過濾當然不可能有可以自由愛講多久就講多久的情況

比比主張以後我們的小朋友除非成人以後

否則也應該不能擁有自己的電話

但我覺得讓小朋友從小就擁有自己的電話也沒什麼不好的

畢竟現在通訊方式實在太方便

你阻止他擁有自己的室內電話但是他skype或是手機或是日新月異的科技

他想你是無法阻止他的

但是我覺得需要相當程度的克制就是了

畢竟像我這樣真的也不是很好

萬一我認識了壞朋友利用電話來聯絡怎辦

我父母就無法過濾與幫我控制我的生活

每種方式都有自己的利弊

大概要等真的有小朋友了才能選擇一個真的對大家都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