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你的生日

一上車看見你穿著泛黃的tshirt

心裡真的好生氣好難過

不知怎麼地又哭了

我以為你很不想跟我出門很不想見到我

所以故意穿著比睡衣還恐怖的tshirt

 

不過幸好 

我們還是度過了一個還算開心的生日午餐

 

我總算把我這麼多天以來準備的禮物送給了你

包括做失敗的烤布蕾

唉 天知道 我昨天辛苦了整天

卻還是依舊失敗

下次我一定要烤一個好吃的布蕾給你吃

 

其實總共我準備了10樣禮物

包含烤布蕾其實才9樣 還有一樣是一個吻

我卻忘了在你臨走前送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我辛苦準備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