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因為真的身體撐不住

突然眼前一黑 就暈了過去

兩個多鐘頭醒後發現自己趴在床上坐在地上

全身酸麻 不過沒有受傷 是不幸中的大幸

 

講給你聽

一方面其實也想讓你關心擔心我

另一方面想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不回你msn

(雖然我知道你大概不太在意 但還是想為自己解釋一下)

你一直說我要好好吃好好睡

講了好久 最後我的情緒終於爆發了

這樣痛苦的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好好吃好好睡像以前一樣

 

我們說了好多 談了好多 雖然都還是在msn上面

你告訴我你不是不愛我不想我不關心我不想見我不想跟我聯絡

而是你要堅強 你要努力克服我們之間的困難 你想給我一個未來

 

我不知道 不知道那些是不是真心話

你也說了說的再多做不到也是枉然所以你決定不再說要實際行動

未來怎麼樣你再也不敢跟我打包票 但你希望很快可以回到我的身邊

跟我一起完成我們一起編織的夢想

 

我還是不知道你的計畫是什麼

你可能也不太清楚

但這計畫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阿~

你一定要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好愛你 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們一起相互努力完成我們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