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去新加坡

而是親愛的比比去了新加坡出差

雖然比比回來會有好喝的奶茶給我喝

但還是掩蓋不了他出國帶給我的孤單與寂寞

現在因為上課真的好多好多

所以我們見面的時間也變得好少好少

但至少我想他的時候可以馬上撥電話給他

雖然出國也可以馬上打給他也不用顧慮講話時間的長短

但是因為長途電話要多按幾個鍵

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就這樣被隔開了

 

腸胃炎今天好像好很多了

至少目前沒有反胃或噁心的感覺了

害的我也開始肚子好餓(os:你是不管怎樣都餓吧)

好想吃好吃的東西阿~

肉阿~飯阿~火鍋阿~燒烤阿~什麼都好想吃喔~~~

比比快回來吧~

雖然今天才第一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