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撥出時間陪我

可惜時間少的可憐

你陪著我的時候

我總是擔心著誰誰誰又要約你出去

我總是擔心著你又要出差去哪兒去哪兒

好遠又好久

我的心很寂寞

我覺得很孤單

 

 

不敢讓你知道

雖然我覺得很不應該

應該要體諒

應該要大器

應該要了解

應該不要大吵大鬧

應該不要自己默默掉眼淚

應該不要覺得自己只是一個人

 

我最近很想消失

所有的人事物都讓我覺得好疲憊

似乎沒有什麼事情是作的好的或是能令別人開心的

我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