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朗琪1

上週六 我們來到新光三越新開的米朗琪分店3

終於我如願以償的吃到了傳說中的鬆餅

 

今天我們點了招牌的草莓奶油冰淇淋鬆餅、總匯三明治、冰熱水果茶各1、原味奶茶(熱)→沒照到

米朗琪2

先來講講鹹食的部份

鬆餅的部份毫無疑問真的很美味 卡士達醬的甜度也剛剛好(咖啡弄的較為甜膩)

鬆餅是直接吃都不覺得乾或無味的那種口味 內部是Q彈的口感 吃完會想回味

但是今天的冰淇淋部分 真的怪怪的 我或友人吃都覺得有股怪怪說不上來是什麼的味道

不清楚是今天這份的特例還是米家的冰淇淋真的有怪味!

不過後來有再去一次又點草莓鬆餅 冰淇淋並無怪味)

草莓的部份 卻沒有因為季節已經過去而變得軟爛或酸澀 是剛剛好的草莓

三明治點的是總匯三明治

先講結論 沒有很推薦!

建議改點可能鮪魚之類的其他口味會好點

總匯我不了解總在哪邊 吃起來就是空虛而已

看起來肉好像大塊 可是只有表面而已

吃了兩塊 滿足不了我的味蕾

另外 冰熱鮮果茶

我喝冰的 只能說飲料都很小壺很少量

而我的水果茶更是甜到不像話 

我又另外加了一整杯的冰塊還又加開水兩杯

陸陸續續的稀釋 就是甜 好失望 真的!!

但朋友的熱水果茶似乎甜度較為正常 也可以回沖熱水 愛喝熱水果茶的也許可以考慮

好吧 誰叫我不堅持喝咖啡 但我還是怕晚上老人如我會睡不著阿!!

另外一位朋友點了原味奶茶 當然維持很小壺的風格

沒有加糖 所以額外送來了糖罐 愛喝甜的請自行添加囉

 

環境 真的還蠻不錯的 週五的晚餐時刻

竟然不用抽號碼牌可以直接入坐

當然沒有人排隊也不會趕人 所以可以聊到他們營業時間到為止

位子也蠻大 餐點全部上齊 桌子也不會覺得擁擠 蠻值得讚賞的這點!

 

接下來 要講結論

總之,除了鬆餅的餅很不錯吃以外

其他我個人完全不推薦

如果要吃這一類的餐點 我還是會建議咖啡弄多點

我覺得咖啡弄整體的品質較為平均 個人較為推薦!

當然如果很想念鬆餅 也許我會點個原味鬆餅來吃也很不錯~

下次點杯咖啡 也許會有不同的感想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