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路宴外觀

上週三來到的就是六福皇宮重新整修後貴桑桑的絲路宴

我們吃的是午餐 用餐時間從中午12點~下午5點 超長的用餐時間吧

所以有時間的人可以很悠閒的慢慢吃 服務生也不會有不耐煩的表情出現喔

我不免想建議一下 拜託 可不可以人性化一些 廁所也離餐廳太遠了些吧 

希望以後可以在後面多開一扇門 不然坐在後面 等於要繞超級一大圈才能去洗手間

內部區域  

裡面有很多種座位區域 當然桌子也跟著有大小之分

想要坐舒服一點有大一點的桌子的話 千萬要跟帶位人員註明要坐沙發位

絲路宴很貼心 在左上那張照片可以看到有兒童餐具提供 

而這裡用的水是義大利進口的礦泉水 有氣泡或無氣泡兩種提供

另外這邊講究的是互動式廚房 所以想要怎樣的調理生熟都可以請廚師幫你作調整

印度區

烤餅    

 

咖哩味道好濃郁 烤餅有稍微甜甜的口感超讚 

羊排 個人沒有很推薦 可能是我吃這塊的問題 覺得好硬好難入口

茴香飯(忘記照了)也很不賴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烤餅後來還出了炸的口味 我個人也蠻愛 

 

這是生魚片和生菜區~

日本料理生菜區

生魚片愛吃多厚愛吃多少片都可以請廚師給你

右下是煙燻鮭魚 應該不錯吃 我經過看這盤經常被拿空

阿!!!生蠔最高!!!!好新鮮 個頭又剛好 真的好好吃阿~    

生菜部分除了生菜沙拉外也有不少創意沙拉

你愛的話 還可以清燙之類的 不過生菜沙拉區我們算是整個跳過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區域了 帝王蟹跟炒蛤蠣

帝王蟹蛤蠣

廚師在煮都是一鍋一鍋的煮 以確保給顧客是新鮮熱騰騰的喔

蛤蠣我也吃了超多碗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忘記照廚師在料理了

蟹腳1

右下那張除了蟹腳外還有旁邊的生拌干貝跟生蠔旁邊的泰式蝦 都在沙拉區那一帶拿的 

蟹腳   

哈 那蟹肉真的好美味阿 我們一個中午應該吃了十幾碗吧

廚師一直到3.4點都還不斷在料理喔 不會拿完就不繼續煮了

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是旁邊的熱炒&牛排等區

熱炒區

左上是宮保雞丁 很入味 也推薦吃一下 上中跟右上都是鴨肉 但中間的較為軟嫩好吃 鴨胸太硬了

牛排整塊都是生的喔 當場料理 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右下是整條的鮭魚喔 很好吃 我記得也沒有刺 

 

下面是甜點麵包區 

甜點

其實還有冰淇淋但是我完全不感興趣 就沒照了

喜愛甜點的請勿錯過喔 兩大櫃的甜點種類 還有師父現作軟式可麗餅

左上那一櫃 全是各式各樣的杯子蛋糕喔

麵包區的牛扎糖跟蕨餅請大家一定要吃吃看阿

甜點1     

看可麗餅多好吃 吃了至少兩盤以上

從左上到上中 分別是歌劇蛋糕、芒果巧克力幕絲

中間很不清楚的草莓奶酪 我忘記味道了

另外下中牛扎糖、蕨餅、法國麵包

右上的下面是麵包布丁 上面是覆盆子奶酪 還算不錯囉

右下是千層蛋糕 不過據說是還好而已

 

好吧 剛剛除了一開始提到的水 應該都還沒聽到我說飲料吧

飲料是現點現作 基本上免費的只有咖啡類與茶類

其他的汽水果汁甚至酒品都要另外付費 

DSC00304  

飲料

咖啡類有:冰/熱拿鐵、卡布、美式
茶類:各式冰/熱紅茶 當然還有冰/熱鮮奶茶

這天我們還有喝到花茶 冰紅茶也會象徵性的放片檸檬

奶茶就是紅茶+鮮奶

飲料都還算水準囉 

 

服務人員都非常有禮貌

收桌子也很迅速

那天遇到了應該是主廚 也超級可愛

我隔著玻璃照相 他也超級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其他還有港式點心區域我是完全沒興趣就沒入照了

請勿見怪囉~

ps.我那天遇到的外國人 幾乎無法講中文 頂說講菜名而已 所以請不要寄望他們能用中文跟你溝通

 

 

六福皇宮絲路宴

耶 來個完美結局~ 

arrow
arrow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