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有沒有虧欠你我的寬容

因為愛你 愛你是唯一讓步的理由

死心塌地的保留還留在我們之間的笑容

這樣的我 就配得到幸福了嗎?

 

3/30

今天是330 可以解釋成想想你吧

家豪要你傳照片by app 我心驚了一下

趕緊安慰自己沒事沒事 你答應過我的 

看來我真的很討厭這字眼 這字對我來說會讓我blue很久很久

 

3/29

今天我半蹺課了 好沒有心情上課

晚上我們一起吃飯

可以依偎在你身邊撒嬌的跟你說話

是我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

因為我說很想吃豆酥朋 見面時候你給了我小小的驚喜

雖然你口頭沒說會買給我 但還是買了給我吃

真的好好吃喔 我下次還要再嘗試其他口味

巧克力真的好美味

 

3/28

你讓我陪你一起去高雄

一路上去程回程我們都好多好多話題可以不停的聊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可以不停跟你聊天講話的感覺

希望可以永遠永遠 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3/27

耶 我總算換回我的mac mini

超讚的 我不要再離開她了

好想你 好想見到你!

 

3/26

今天看淘寶看到都快要吐啦!!

nb真的不適合我

打字也讓我想瘋掉!!!

今天莫名的累阿~

 

3/25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對我的用心

謝謝你對我的在乎

 

謝謝你 愛著我

 

3/24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屏虹怡嘉見面

他們很貼心的沒有問我為什麼消失

開心的度過一個下午

晚上還去吃了很久沒吃的麻辣鍋

可是真的超級飽的

希望每一個你的未來都有我的參與

每一個moment也都有我倆的身影

 

3/23

昨天半夜整個一直不停的咳

完全無法入睡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冒至此 完全沒有要好的跡象

該不會真的週一還要去看一次醫生吧

這一個月過的也太辛苦些

再苦的日子也有你陪著我度過吧

 

3/22

又是一個去醫院看醫生的日子

幸好有你陪伴著我

否則我一定不想去看醫生

不過仁愛的耳鼻喉真的很爛

以後絕對不再去

今天整天都處於飢餓狀態

到了現在竟然開始胃痛了該怎麼辦呢

 

3/21

又病了一天 也睡了將近一天

但想的都是你 想你是不是也在擔心我

想你是不是心疼我

想快快好 天氣好好 好想出門拍照

仙草兒拉肚子也要快快好

我們是苦命姊弟兒

 

3/20

明天是惡房客開庭的日子了

我好想去 想聽聽他在庭上如何辯駁

可惜 可惜我的身體還不夠好

如果再晚個一兩天開庭我肯定能去

 

3/19

你心疼我生病的疲憊

開會前特地先帶我去看了醫生買了晚餐

也把仙草留下來陪伴我

開會完又來接我去按摩 按摩完帶我去吃個宵夜

謝謝你 你疼我的心意 我都有感受到

希望我病可以快快好 這樣你才不會一直掛心

 

3/18

腸胃感冒剛好

喉嚨鼻子又來作怪

身體發生什麼事情

這樣日子很辛苦耶

你都沒有好好照顧我 讓我一直生病

 

3/17

參加了大毛與君蓉的喜宴

嗯. 恭喜他們.

這晚你說如果你會結婚 也只會跟我結婚

也許只是你一時脫口而出的無意識話語

但我還是聽進了心裡 覺得格外開心

我們也會有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吧

 

3/16

到醫院看醫生這件事情相當神奇

我的身體總在當天會康復

果不其然 今天拉肚子竟然痊癒了

我想醫生想必也傻眼 前一天還拉了6.7次 竟然隔天一次也沒拉

總之 恭喜我自己

天氣好好 陽光好溫暖 不熱也不冷

你說帶我上陽明山看海芋

苗榜的海芋園需要每人低消才能入園也不能入園採

所以整片的海芋園看起來相當美麗 海芋在陽光下閃耀的光芒格外亮眼

這樣的我們好輕鬆好愜意

 

3/15

原以為稍微好點了

沒想到洗澡前又開始拉

頭也很痛 有點畏光

明天真的好不想去醫院擠

真的好討厭醫院

 

3/14

每一天 每一個節日

只要是與你共渡的甚至是每一秒我都好珍惜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雖然你被我逼了買7-11的巧克力送我

但我依然很開心

可惜今天我們無法一起去泡溫泉

等我身體更健康一些 我們再一起去泡溫泉 好嗎?

真的好愛你 你真的好可愛 你的每一個好 我都好珍惜

 

3/13

今天我好像有稍好一些些了

肚子不再一直翻滾 拉肚子的次數也減少了很多

晚上試著讓自己只吃稀飯配一些醬瓜也沒有像昨晚那麼不舒服的感受了

我想 應該是漸漸的越來越好了吧

我的課程延後了好多 要更加油捕回來了!

 

3/12

又再度去看了醫生

醫生認為病情沒有好轉 一切都是過程 沒有特效藥

只能等病好而已 這幾天要吃極清淡的飲食

阿 我好想念香噴噴的菜餚阿~

其實稀飯配醬瓜也很好吃 但我該去哪邊買好吃的稀飯呢?

 

3/11

今天似乎還是沒有太多好轉的跡象

腸胃依舊不舒服 生理期也報到了

這堪稱是最糟糕的情況了吧

肩膀好酸痛 明天還要上課

我的媽阿

 

3/10

你好棒 下午雖然晚了點還是帶了豐盛的晚餐來陪我

晚上睡了一覺我們還被揪去打牌 今年打牌終於第一次贏錢了

(超衰的牌運)

我今天精神好了不少 因為有你的陪伴跟照顧

可是棉被少了你夜晚我卻又失眠了 

想念你的溫暖 想念你的溫度 想念你的臉龐

 

3/9

omg 原來我得了腸胃型感冒

難怪 從8號半夜就腹痛全身無力+酸痛

幸好晚上有你陪著我 還幫我按摩 陪我去看醫生

麻將攤也不能去 晚餐也只能草草的吃

北鼻 辛苦你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痊癒 變回健康寶寶

 

3/8

我們之間到了現在超過三千多個日子了

我們還在一起

一起經歷了笑容與淚水

這樣可以證明我們能永遠走下去嗎?

 

3/7

六福皇宮絲路宴

這真是我們近來吃過最讚的buffet

每道菜真的都好不錯 除了港式點心比較令人失望外

其他都好好吃 蟹腳、生蠔好鮮美 印度餅必吃!

耶 好開心 有你有美食

不管去哪邊 都要帶著我喔!

 

3/6

你的心都整理好了嗎?

你的心回到我身邊了吧?

你說的那些你的問題都解決了嗎?

希望你再也不要離開我!

 

3/5

今天心裡突然好多好多感慨

想著 如果我們能有未來 

我們一定是很疼愛小孩的父母吧

我們的小孩也一定很可愛吧

想著 那些錐心刺骨的痛還會不會再回來

想著 時間如果重來 你會願意曾經那樣傷害我嗎

想著 那麼痛 流過那麼多眼淚 現在 是不是真的走過來了

想著 如果我們能有一個家 應該會很幸福吧 

 

3/4

吃了好吃的瓦城 喝了好喝的星巴克

今天天氣好好 可是我好想你

回家因為媽媽摔倒擔心 所以跑了一趟醫院急診確定骨頭有沒有受傷

還好是虛驚一場

大家都要更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你今天過的好嗎?!

 

3/3

這是好棒的一天

我愛數碼天空

DSC00116  

你也跟我一樣很愛這地方嗎?

我們再去好嗎?

 

3/2

今天我擁有好多人的愛唷

下午去逛了好好逛的板橋大遠百

還抽了空去士林夜市買到想買的口紅

晚上跟兔子小迪吃了超級好吃的一心堂

還有東京帶回來的伴手禮香蕉蛋糕

當然琦純幫我買的一大堆草莓也好好吃

20120303012958  

最重要的是還有疼我的你在我身邊

 

擁有好多好多 謝謝你 謝謝你們

 

3/1

我似乎總是計較獲得的多寡

卻忘了看自己擁有的有多少

你給我的好多好多

可是我卻除了愛以外什麼也無法給你

我會更加努力的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