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

一開始怎麼看見你的

大概是因為喝茶時候你就坐在我正對面

這麼剛好我生長的地方也是你生長的地方

而且我們彼此的國小竟然只有一牆之隔

 

其實我不知道

原來握著手真的會有觸電的感覺

那一個很冷的天 你問我 外面有這麼冷嗎

我沒有遲疑的就把手放在你正好張開的手掌中

說:你看 真的很冷

那一刻 我的心顫抖了一下 彷彿有電流通過般

 

其實我不知道

從前聽說的一見鍾情原來是真的

我們的曖昧好快開始 一切都進展的非常快

我的眼中開始 只看的見聽的見你一個人

電影院裡你霸道的牽著我的手帶著我往前走

吃飯時候我們總是在桌下偷偷握著手

逛街時候我們走在朋友的後面你偷偷地把我的手藏在你的外套中

我沒有辦法再克制自己 我的心也這樣被你牽走了

 

就這樣 我們就這樣一起過了10年

這10年 我們一起分享歡笑痛苦眼淚悲傷失落思念快樂成就與肯定

一切一切我都只想和你一起享受

其實我不知道 如果只有愛 只有熱情 能不能走到今天

也許我對你的比你知道的你感受的還要更多更多

 

我想過未來 我憧憬過未來 我渴望過未來 可是我卻從不奢望

因為我只想和你過好每一個今天 

我只想在每一個今天 給你最愛你的我

這樣的我 從沒想過原因

 

也許是因為你的笑容 也許是因為你的撒嬌

也許是因為你的霸道 也許是因為你的氣味

也許是因為你的溫柔 也許是因為你的體貼

也許是因為你的聲音 也許是因為你的樣貌

也許是因為你的甜蜜 也許是因為你的包容

我無可救藥的愛你 我瘋瘋癲顛的愛你

只因是你 只因有你 我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