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將近十年的愛情裡

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個性不夠好 家境不夠好 背景不夠好 現況不夠好 身材不夠好 臉蛋不夠好

我常常覺得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覺得自己什麼也不會

加上橫在面前對於感情的種種阻礙

我總是擔心 再堅強的你 有一天也只能選擇放開我的手

也怕自己的不夠好 會拖累你 你的生活 你的未來 你的事業 你的前途

好害怕 好害怕

 

好多好多年

總覺得我們沒有未來

我只能抱著也許我們只能再牽手到今天

傻傻的

盡全力

愛護你

珍惜你

疼惜你

 

很多很多人

也許都不祝福我們的愛情

但是我們依然走到今天

可是我還是好怕

 

手 

 

我常常覺得 我沒有條件留住你

沒有資格要你只把焦點放在我的身上

如果有一天你選擇轉身離去

我想我也能知道大概

 

好愛你 可是又好怕會失去你

我變得好不理性也對你吹毛求疵

也一天一天的失去原本對自己的自信

卻也害怕這樣的自己會把親愛的你越推越遠

 

我什麼也沒有

僅有的大概只有愛你以及絕不會放開你的手的這顆心

這顆心卻很脆弱 常常自己前後搖擺 希望身為支架的你能永遠保護

 

你願意嗎?

我真的希望你永遠也不會放開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