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比帶著姊姊.姊夫.小姪女跟爸爸媽媽一同去信義典華用餐

我剛好也去中華電信辦理終止FTTB的業務,不想花錢停車,就停到新光三越樓下去

途中也在想會不會這麼剛好在電梯中遇見,那我該怎麼辦?

但是又想應該不會那麼巧,這裡這麼多東西可逛,他們也不知道吃完跟逛街的時間有多長

應該不會遇到才是!

 

就在我辦完中華電信的事情後往新光三越停車場走去途中

就在路口向我走來的人群中看見比比穿著藍色橫條的polo衫

當下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改變方向往新光三越的正門走去

也沒辦法跟他的家人打聲招呼

更不想讓比比在這樣的情況下跟我當做陌生人般的擦肩而過

不知道比比有沒有看見我呢?

在停車場時候還想說要弄久一點省的在路上會遇見他們

沒想到騎車上去到我跟比比經常停車的停車場居然也看見比比撐著傘走在那兒

心裡酸酸的

好想過去跟他們打聲招呼說:怎麼那麼巧在這兒遇見你們阿?!

回家看見手機有比比三通的來電,我猜他是看見我了~

真的是好巧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