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愛我嗎?

你捫心自問過嗎?

 

對你自以為幽默好笑的玩笑話 

也許太氣了也許太餓了也許太累了

就這樣躲在房間中一整天

所以就胃痛了

我想也許我有天在家裡死了也不會有人知道

我被你無心的玩笑真的刺的很深傷得很重!

心真的很難受

我想不到你居然把這樣的話語當成玩笑話來試探我的反應

也想不到你可以輕易的把分手掛在嘴邊

也想不到你可以那麼簡單的就要我掛電話

 

一切對你來說都那麼的輕鬆簡單

而我卻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與力氣去消化撫平那些傷害

 

我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我越來越不認識這個努力不小心就可以傷害我的你

 

在我流淚傷心難過時候

你只會說我只是在跟你討論阿

是的,我很笨,我不知道這時候除了傷害自己的方式,我還能做些什麼

在我封閉自己的時候

你只會說幹嘛反應這麼大只是玩笑話

是的,我很笨,我沒辦法分辨什麼是正經話什麼是玩笑話

彷彿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過錯

 

可能是我不再適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