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嚕!

整個園區都種滿了各式的花草

整片的薰衣草

從步道上俯瞰

接下來來到勝興車站

該怎麼去呢還有更多照片介紹請點!

這邊沒拍幾張

等候月台上已經被小朋友用粉筆畫滿

這就是龍騰斷橋就距離勝興車站沒有很遠

關於龍騰斷橋該怎麼去以及更多照片請點!

 

順便連大白凹也入鏡

接下來因為苗栗這地方已經距離台中很近

我們就驅車前往逢甲夜市

以下都沒照片囉!

我們很幸運一下就停到公有的停車場距離夜市很近

第一站就吃夜市門口的大腸包小腸-百膳工房(食尚玩家介紹的那家)

裡面料超多除了糯米腸與香腸外還有筍片.酸菜.菜脯.蒜片等料超豐富

還可以選醬的口味,今天我們選的是烤肉醬口味

比比可愛了呢!

接著就吃食尚玩家也有介紹的49元碳烤雞排

除了雞排我們還點了甜不辣

不是我在說這甜不辣還真是好吃

下次在來我應該部會點雞排了並沒有好吃到哪邊

吃完雞排後又前往尋找阿伯茶葉蛋(1顆10元)

位置在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85號之一(逢甲大學側門旁)

結果老闆一點都不像阿伯阿

但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宜蘭的將軍茶葉蛋

當然不可以忘了我最愛的烤玉米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逢甲也是第二次捧場大炳烤玉米

位置在福星路476號 要抽號碼牌喔

可以自己選硬/適中/軟 秤重算錢

旁邊還有賣爆米花喔,我愛焦糖口味的好好吃~

回到車上途中還買了醃芭樂來吃老闆加太多梅粉太鹹了啦!

就這樣我們一路開回台北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路程一點兒都不趕喔~很悠閒的走完每一個景點~

耶!比比對我真好~

總是安排這麼好玩的行程~

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