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似乎總是乖舛

老天總是給予我們難關

考驗著我們的耐心

增進著我們解決問題的思考與能力

 

上週五 倉儲大火 焚毀的是我們近兩千包的貨物

這批貨尚有欠款未清 公司已經無餘錢

雖然公司還有約兩百包的存貨可應付即將來的大日

但剩下的卻無法還清所欠的金額

能得到多少賠償 何時能賠償 未知!

 

在你的羽翼下 我安逸了很多年

謝謝你這麼多年總是無怨無悔給予我生活與情感上的支持

這是我該付出的時候了

希望未來我也能像你對待我般在經濟上支持著你

 

這把火似乎也將我們婚期往後延了

錢 似乎也成為了我們現在最大的難題

沒有錢 無法得到父母的接受與認同

沒有錢 無法舉辦婚禮

沒有錢 怎麼擁有自己的家庭

 

曾經以為不是問題的問題

竟在這樣的年紀給了我們最大的難題

希望這不會打擊你 我跟你還是要越挫越勇

我們一起面對一切的一切

希望我的工作也能趕緊有下落

我想換我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