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一起好多好多年了

自己也幫你過了好多個無聊的生日

今年好想好希望可以讓你的好多朋友一起陪你過生日

於是5/13就在fb開了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40837709266083/

期待好朋友們能夠錄影或手寫卡片

最後我集結起來送給你

可是好怕無法完成這個驚喜 因為要大家的配合才行

 

接著還要找尋好吃的生日蛋糕-蒙布朗

想了也找了好久 終於決定了要買『珠寶盒』的布朗峰

可是也因為太受歡迎所以兩間門市竟有不同口味的布朗峰

於是我得在這一週先去試吃然後下訂蛋糕

希望在週六晚餐聚會時候能給你吃個甜甜讓你心花朵朵開

 

既然決定了晚上要朋友聚餐在川巴子給你一個驚喜

原本決定的新加坡咖哩飯還是不能少

因為是我親手為你做的

可是我卻不知道新加坡口味的咖哩飯到底是什麼口味

於是好多個晚上我都在尋找這方面的食譜和資訊

終於知道原來是用咖哩粉去調配

很幸運的找到了來自新加坡的咖哩粉

現在只等著我去買齊材料大顯身手

當然還要找到廚房料理

找了兩三位朋友都沒有辦法借我廚房料理

還在苦惱呢!最後這件事情會不會無法完成呢?

 

幸好最後你說咖哩很好吃 朋友的驚喜晚餐更是沒想到

當然還有最後的生日卡片party&特別嘉賓

我想你應該傻眼了

看著你的開心與幸福

一切辛苦都值得

但真也筋疲力盡了

 

希望有天你也能給我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