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看著你 總能讓我不安穩的心 鎮定下來

你抱著我的時候 我好期待時間能就這樣停止

雖然 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年了

可是那種每天思念的心情卻從未停止過

 

2/28

你就像我指縫中透露的光芒

每當想抓緊時候就會消失

而每當張開手時 卻又無法直視

太過耀眼 迷人

 

2/27

很期待你強壯的臂膀

保護著我不要再受傷流淚

可是我卻害怕著以為是屋頂的你卻早已不在

 

2/26

時間日月的逝去

換來的只是我對你更多更多的愛

會不會有一天再也無法愛你 再也無法疼你

 

2/25

愛情該怎麼衡量

一分一秒 還是一字一句

我用時間與文字記錄著屬於我們的一切

 

2/24

今天我們一起去國家戲劇院看了第二部舞台劇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國家戲劇院真的好氣派

雖然最後沒有把這部戲看完

但覺得已經值回票價

謝謝你陪著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2/23

現在的幸福

現在的快樂

現在感受的你的疼愛

都是真的對嗎?

會不會有一天你又親手毀滅掉一切

 

2/22

人生是一連串的酸和苦

就像檸檬原汁一般難以入喉

等待著你的疼與愛 就像糖水般交融在檸檬汁中

生活就變得多采多姿

 

2/21

今天掃了拖了樓下的地板

連同衣服一起都清洗了

還整理了出遊後的所有物品

還拍了淘寶日雜包的照片寫了心得

預約了上課的時間 好充實

那你呢?也過著和我一樣充實的日子嗎?

我想念你 想念你在我身邊和不在我身邊的每一刻

 

2/20

一早竟然鬧鐘還沒響 凌晨3點多我們就醒了

因為太早醒所以時間很充裕 我悠閒的化妝穿衣服你看球賽整理東西

4點半我們就出門前往武陵農場 這是我第一次去 好興奮也好期待

很怕塞車所以我們特別早出門 也幸好有早出門 

因為在我們6點40分到達的時候幾乎無法感受那是清晨六點多而已

火力全開的拍拍拍拍拍

滿山的櫻花真的好美 好多 盛開到都看不到天空了

今天你也替我和你拍了不少照片 我的獨照和和你的合照

天空好藍 空氣好棒 櫻花好粉 我們好幸福

我要記住這幸福的感覺

我們要幸福永遠永遠

謝謝你 這兩天辛苦你了~我好開心!

你呢?你也開心嗎?

 

2/19

一早忙著洗頭洗澡整理要帶去的東西

聽說武陵超級冷

很順利也很準時的我們上了freeway

很快的就到達宜蘭 民宿 今晚我們下榻的地方-蕾米斯

整棟民宿竟然只有我們一間房的客人 我也整晚沒有見到民宿主人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傍晚去逛新月廣場吃了在台北就常吃的咖哩蛋包飯

你竟然說你以為這家是專門賣蛋包飯的 但是蛋包飯的選擇竟然很少

我笑的就要捧腹 你真的好可愛

還吃了有名的黑店冰品-花生冰 一杯35元 好便宜又好好吃又大碗扎實

旁邊的甘蔗汁對我來說也很不錯 但你覺得都是糖的甜味

附近的太平洋雞排 但我們竟然沒有吃雞排 不過你也好愛這家的炸物 頻頻稱讚

好可惜對面有名的綠豆沙竟然沒開 我們撲了個空

這一晚 我們的熱情 所以讓我們稍晚一點才入睡

但 我好愛你~

 

2/18

我們一起去參加了vicki跟雪人的生日

吃了米漿般濃郁的雞湯 點了一大桌的菜

在驥園 好特別的餐廳 一個人花了760元

你說算是便宜的一餐

接著跑vicki家打麻將 幸好最後我們小贏一些就走人

把剩下的牌局給學姊打 否則我們留到最後大概也是整副牌輸給滷肉

因為我們隔天還要衝宜蘭後天去武陵

哈!特別期待!

 

2/17

如果天天都能聽到你溫柔的聲音

感受你溫暖的掌心

環抱著你的厚實

我想我會是最幸福的一個吧

 

2/16

這些日子

這些點滴

這些那些

只讓我知道 我無法失去你

十年 

下一個十年我們還是只能在原地打轉嗎

 

2/15

我還能是我嗎

而我到底是誰

無止盡的眼淚

能換誰的珍惜

 

2/14

你說情人節禮物就是去九族+彰化羊肉爐

天氣很好 櫻花很美 九族很好玩

謝謝你 這十年 陪伴著我 很開心 很快樂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不再掉眼淚

 

2/13

為了明天的驚喜準備了一晚上

雖然不盡完美 但希望你會喜歡

期待明天的情人節

 

2/12

今天又遇到一位對政府體系多有抱怨的司機

但我看來其實是自己的無知又不願意尋求解決之道而造成自己權益的損失的

有時候我真替這些人感到無奈跟可憐

這兩天總算熬完了 身體也累的半死

下週就是在一起10週年了

好特別的日子 對我來說特別的重要

希望那天能夠很開心的和你度過一天

 

2/11

今天人好累 肚子也不太舒服

辛苦的是竟然要考試 出門穿的又太少

整個人好疲憊

好期待情人節 你會給我一個驚喜嗎?

 

2/10

今天用心的畫了一個妝

想讓你稱讚我漂亮

我們可以靠的很近的喝杯咖啡

可惜最後去吃了一個超多人的薑母鴨

我的計畫全打亂了

特別特別的想你

 

2/9

常看星座分析總說 雙子座的心裡永遠只裝的下一個人

只能對那個人最在乎、最重視、最特別、最珍惜

其他的都只能是過客

 

你心裡的那個人 是我嗎?


2/8

今晚去吃了不錯吃的越南菜-越香蘭

踏進去時超害怕以為又來到地雷店

沒想到不錯吃也便宜

pho真的好好吃~

吃完飯可以一起喝咖啡散步 真的好棒

喜歡這樣的生活

愛情靠的不是緣份而已 更要努力及用心經營

 

2/7

果然 又做惡夢了

夢中的你在網路上不斷的各個女孩打情罵俏

而我卻只能用眼淚來祭拜悲傷

 

2/6

突然想起

有這樣不斷寫日記的日子似乎也幾個月了

沒想到自己竟能夠這樣子每天寫日記

突然很害怕 這樣的平靜會不會只是表面的平靜

 

2/5

今天算是一位陌生人

驚嘆著 你怎麼有辦法跟雙子座在一起10年

其實我也很想對雙子座的你說 你怎麼有辦法跟我在一起10年

我覺得我是一個可能比雙子更善變10倍的人吧

那位陌生人 問起了我 看的見未來嗎?

好沒禮貌 我覺得

我們之間是看不看的見未來的三言兩語能交代的嗎?

 

2/4

今天早上你突然打給我告訴我要我穿好衣服要帶我去採草莓

哈~好開心阿~草莓耶~我好愛草莓~

一路很順暢的到了苗栗 也找到了那很偏僻的高架草莓園

竟然都沒有大顆草莓了 我們採了剛開放地上的草莓$270

草莓好甜好甜 好好吃

又驅車北上吃竹北聽說有名的餐廳

算是不貴份量又極大的餐廳

晚上打牌竟然2將我們兩家輸了990 真的太誇張了

回家才發現晚上去屈臣氏買的東西多收了39元

唉~我該不該要回來呢?來回油錢電話時間也許就不只這錢了~

喜歡這樣有你陪伴的一天 再累都開心

 

2/3

喜歡只有我們兩個這樣悠閒的度過一個晚上

陪仙草洗澡邊喝咖啡、吃吃簡單的晚餐、嘗鮮新的咖啡店

簡單平凡卻很幸福

因為有你

其實我要的只是這樣而已

 

2/2

今天興致一來又整理了不少東西

雖然從外觀上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改變

但我的心境卻有種輕鬆的感覺

我會慢慢慢慢的整理完每一個區塊的!

希望這樣的習慣真的能養成~

 

2/1

今天看了"陣頭"

這真是部好電影 大家真應該去看看

"未來 有一條路你不許走 

是哪條路?

放棄"

好有感觸 真的 人生唯一不能走的路就是放棄阿~

只要立定志向向目標前進 有一天一定可以達成~

至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