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希望

希望你會珍惜我給你的

也能珍惜這個在你身邊的我

 

1/30

唉 真的討厭自己

今天還是無法達到早起的目標

為了想早起 變得整晚更睡不著

隔天更是累翻了

今天很累 希望今晚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1/29

今天是放縱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要朝著嶄新的未來開始

我要更加更加努力

希望不要讓未來的我討厭現在的我~

 

1/28

幸福無敵

真的

眼淚與悲傷會因為幸福迎刃而解

抱著我就好 好嗎

 

1/27

新年快結束了

為自己許下兩個願望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願望能夠成真

而我自己也要更有毅力跟堅持

祝福我!

 

1/26

把眼睛蒙住是不是就看不見傷心的畫面

把耳朵蒙住是不是就聽不見傷人的話語

該怎麼把心蒙住

讓錐心刺骨的痛不要再入侵

 

1/25

你說不要想過去 不要想未來

想著每一個今天 今天和未來無關 過去和今天無關

哼 沒有過去 沒有今天哪會有未來

我只是想要你一個肯定的承諾而已

 

1/24

今天的無老鍋+錢櫃聚

大家竟然都有深刻的體認到"老、體力不夠"這種感受

希望我們大家還能一起一年一年的感慨下去!

 

1/23

呼~今天是沒有你陪伴家裡出遊的一天~

希望下次能夠有你一起參與~

中午吃完飯後開始跑

先去逛三峽老街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

覺得算是還會想去第二次的老街

時間差不多了就啟程去我早就預定好的小烏來 天空步道

是不錯的景點 但是好趕 沒辦法很盡興的看整個小烏來的景色 有點可惜

下次應該要規劃一個完整的行程才是

晚上又跑回三峽老街 這次就真的逛的很盡興

好好逛的夜市 人又不會很多 東西爆炸便宜 試吃超級多!

有機會我們也該去走走~

好想你喔~

剛剛你打電話告訴我腸腸仍舊在拉肚子甚至還有出血狀況

我真的好擔心喔!

希望一切都沒事才好~

 

1/22

要邁向龍年了

希望今年的我們要更成長些更不同些

不要再停留在原地了!

 

1/21

小年夜的今天

從下午到晚上到凌晨 我們都聚在一起

我想 這些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散的吧

皮皮也在今天離開了我們

心裡酸酸的 可是不敢難過

我知道你的心更痛

想帶著你回想健康開心的皮皮

不要只是想著疼痛的牠

牠會在天上笑著努力守護著牠愛的家人的

406495_312871422087574_100000941558133_881524_39157629_n.jpg

 

1/20

北鼻謝謝你

陪著我們一家人吃飯

讓我感覺很不孤單

晚上皮皮的噩耗真的讓我很難過

真的好希望他能度過這一關

 

1/19

今天我又哭了

可是今天我是因為你的心而感動的哭了

無意間發現你的拍賣有一個隱藏的交易

詢問了你

你說你本來想買一個北極熊的隨行杯給我驚喜

可惜寄來時候裂掉 你也發現太小 就退給賣家了

只是因為這樣

我覺得好感動也好難過

謝謝你 我收到你想要讓我開心的心了

雖然禮物沒有送成

可是我知道 至少你想這麼做!

 

1/18

很開心 因為你的吻

很開心 因為你的甜

很開心 因為似乎越來越靠近

能不能越來越近

 

1/17

昨晚

想起了你

沒來由的嘆了口氣

躺著

眼淚又倏地流了出來

怕努力到了最後 我們還是分開的兩條平行線

 

1/16

天氣好好

就像我們之間的好天氣

好情緒 好天氣

能不能不要打雷閃電

 

1/15

今天我的手機似乎真的快要壽終就寢了

無法開機近2個鐘頭 無法預期的當機無螢幕

那些時間裡 我只擔心著你找不到我 我無法接到你的電話

沒有手機的日子真的難以想像!

 

1/14

選舉告了一段落

小英光榮敗北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小英的參選

但這卻是 象徵台灣歷史的一刻 我們沒有輸

ps.今天打牌竟然狂輸930元

ps2.你今天竟然整天都沒有親我 也沒有牽牽我的手或是抱抱我

 

1/13

討厭吵架

討厭掛電話

討厭你不耐煩

討厭你跟我說不想跟我說話

果然今天是13號星期五

 

1/12

好多地方想跟你一起遊玩

好多風景想跟你一起欣賞

好多感觸想跟你一起討論

好多心情想跟你一起分享

就怕 好多的好多 卻沒有足夠的時間

 

1/11

雖然你沒辦法帶碗燒仙草給我

但是今天你帶我去吃好吃的牛角

4 Images.jpg          

愛你喔 要一直一直對我這麼好!

 

1/10

這樣的時候總希望不是自己一個人

希望能有個人體貼 溫暖 溫柔

告訴我 他就在我身邊

無論我需要什麼 他都願意為我去做

 

1/9

唉 為什麼即使去泡溫泉

你還是不想多接近我一點呢

我這麼沒有魅力嗎

很難過耶

 

1/8

總是一再體認

受傷的總是最在乎的那一個

而我卻無法不付出 對你

永遠的牽絆 永遠的把你放在心上

 

1/7

今天結束了這一季的球賽

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花酒隊 這季拿下了第四名的殊榮

我想下一季要拿更好的成績應該是相對容易的

祝福你們 

每一天都會有開始也會有結束

而我們呢

我們也正在重新開始嗎?

每一個明天會比今天會更好嗎?

 

1/6

其實今天晚餐好餓喔

雖然當下不餓

但是現在我快餓死了

竟然去喝酒地方也沒有薯條可以吃

嗚嗚 我超餓的ㄟ

 

1/5

有一天如果我要走

你能不能抱著我要我不要走...

 

1/4

因為我 你得再看一次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覺得好好看喔 再看一次應該都還是覺得好看

晚餐吃outback 14oz 牛排好好吃耶

我的菲力七分好硬喔 五分會不會更好點

有買一送一還有一千元的禮券 折抵下來才花了五百多塊好划算 

討厭他們的海鹽不能自己倒 一定要放在盤子上

總算在ikea找到了很類似心目中電腦椅的樣子了

雖然不是完全一樣 但至少有八成相似了

好想換張舒服的電腦椅阿~

我們能不能有機會天天都跟仙草飯後一起散步呢?

會不會太奢望了呢?

 

1/3

今天是特別忙碌的一天

先去監理處辦汽車過戶然後去京華城的屈臣氏搶睫毛膏

再跑去北車面交洋裝還順便捐了血~

冷冷又微微下雨的天接近捐血車要休息的接近七點時分

竟然在我之後又多了4.5位愛心捐血者

好感動

其實處處有溫暖

只是看有沒有觀察入微而已~

台北人並不是像大家認定的冷血無情~ 

 

1/2

一個人的教養

不在於表面 不在於學歷 不在於存款

而在一點點小地方 一舉手一投足 一句言語一個眼神 一個態度一種尊重

 

今天在小巷子中 後面突然有摩托車的聲音越來越近

我下意識的讓路 沒多想 以為是年輕人騎車經過

沒想到他們竟然與我四目相接 對我說"謝謝"

而他們的穿著只是路邊辛苦工作的工人

沒有乾淨的衣服 手上更混雜著剛剛工作完的泥沙

後面的乘坐者更是提著不少東西

我從他們身上感覺到了溫暖 

 

1/1

今天我們從很熱的雲林經過南投紫南宮

回來熟悉的台北

台北好冷好冷

回到家附近 你對我好好 帶我去全身按摩

今天按的好舒服 可惜你為了接仙草只能按半個鐘頭

按完後 全身都放鬆了 頭暈暈的好想睡覺

連按摩阿姨都稱讚你對我好

我們會一直一直好下去,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