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也許我最擅長的事情就是

讓我身邊的人離開我

不管是出國留學前或是任何時候

 

10/30

應該是歡樂的氣氛

今天我卻突然感覺到很憂傷

 

10/29

其實我真的很想

很想能夠再更貼近你一些

想知道你內心的感受

 

10/28

你要我不要再想過去的不愉快

我會盡量去做

希望你能用滿滿快樂的回憶填補那些不美滿

 

10/27

在公車上想著你

想著這一年多來的點滴 

好痛

不自主又掉了眼淚

旁邊的小男生應該嚇壞了吧

 

10/26

是不是因為你知道我不會離開你

所以都不牽著我 也不告訴我你愛我

 

10/25

我知道你想讓我安心 放心

我都感受的到

 

10/24

謝謝你今天陪我逛師大吃我突如其來想吃的牛魔王

我知道你對我好不是應該的

謝謝你的每一個好 希望不是你最後的溫柔

 

10/23

那些錯誤 那些眼淚 那些痛苦

能讓我跟你學習到更多如何相處的方式嗎?

能讓我們過著更好的生活嗎?

我們能再重來一次 好好的對待對方嗎?

 

10/22

人生的旅程 不就是因為愛而不斷前進嗎?

 

10/21

放下疑惑

才能專心快樂

這是我需要學習的課題

 

10/20

明天 你終於就回到台灣了

我喜歡你能和我在同一塊土地的感覺

你呢? 你也喜歡嗎?

 

10/19

不是故意要哭泣

只是悲傷又來襲

希望你不是不愛我

而是暫時忘記怎麼愛我

 

10/18

怎麼搞的 頭又開始痛的厲害

這幾天 頭痛的異常頻繁

下午到咖啡店念書

沒想到隔壁桌來了兩位女孩

其中一位訴說了失戀的痛苦

雖然前面的時間都在說多捨不得多放不下這段感情

但後面一大段的時間卻都在訴說男孩的缺點

女孩說完全想不起來任何開心的事情

大多只記得男孩出門上班而她在睡覺&吵架等等

男孩對她的關心擔心她卻認為無聊

其實我很想問她你捨不得的到底是男孩還是少了一位男友

 

想想是不是很多人

走不出來的不是因為珍惜重視那段感情與愛對方

其實只是不能忍受自己變成單身而已

該做的 就是在對方還在你身邊時候努力的對他好

也許當必須得離開的時候 遺憾不會那麼多

 

10/17

全天下 最不願意失去的就是你

我卻擔心著 你是否正在等待離開的時機

如果...如果還有如果...

好怕 好怕我們也再也回不去了...

害怕你再也沒辦法把心留在我身上...

 

10/16

想念

從不停歇的想念

 

10/15

想起你的時候

總是從甜轉成酸再變成苦最後剩下澀

還能再回到甜蜜的時候嗎?

我只想你專屬於我

 

10/14

怎麼樣才能讓我們彼此

都能幸福又快樂呢?

我的笑容嗎?

可以一直一直都對我好好好好嗎?

 

10/13

這是最嚴厲的控訴了!!

對誰都太殘忍!!

 

10/12

請你

從今後一定也要付出無比的耐心來陪伴著我

一定喔!

 

10/11

謝謝你

屬於你的一切給我的都是那麼的美好

謝謝你

因為你我曾經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值得被愛的人

我從不知道原來自己值得被愛

謝謝你

給過我家的感覺

原來有一個避風港是那麼溫暖的事情

謝謝你

曾經讓我擁有這麼多

那麼多的一切...

謝謝你

曾經牽著我的手走過一段

走過那麼遠...

謝謝你

為我曾付出過的溫柔

那些燦爛的記憶

我會永遠記得珍惜

 

一切一切 謝謝你

 

10/10

應該要是開心的假期

我卻哭了兩天 沒有辦法控制自已

痛苦是恨自己 痛苦是怨自己

痛苦是為什麼這麼愛 痛苦是期待另一個人也相同的回應 痛苦是為什麼不能不在乎

我的價值是什麼 我為什麼要存在 痛的就要死掉了

 

沒有辦法對你要求更多了

我知道你不願給

都是我要求的太多 都是我期待太多 都是我過於吹毛求疵

 

你忘了你對我說過 你會永遠對我好 疼愛我 就算我任性你也會包容我

 

10/9

今天

頭特別的疼 心也特別的悲傷 眼淚不停迷濛著我的視線

我想念著一切的點滴 

我知道很多事情其實再也不同了

 

10/8

這些日子你對我的

你對我的好

都是真的真心

對嗎

 

10/7

我討厭你對我說抱歉

也不想你不快樂

 

10/6

今天看到一句話說:原諒是個禮物

會不會回報給我的卻是更多更多的傷害與淚水

 

10/5

很多結不說開是個傷 永遠在滴血 

說開卻會成為一個疤 也許會有看似痊癒的一天

該如何做?  

 

10/4

眼睛好酸痛 看東西有點模糊 身體好疲憊

辛苦會有代價嗎?

 

10/3

想念你的擁抱

想念你說我好香

想念你真心的吻

 

10/2

今天 我是一個被拋棄的人

只是一個人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10/1

"其實在擁有的開始就已經開始失去"

是否因為如此 所以很多人害怕擁有 因為怕失去的更多

可是 我還有什麼能夠失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