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即便喝了酒睏的要死仍然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夜晚

我知道你又要說怎麼又喝酒了

今晚本不想藉著酒精讓自己入眠

但滿腦子的思緒卻連酒精都催眠不了自己

 

是的

我又任性了

越接近生日這樣的感覺就令我越害怕

害怕你什麼也不做

害怕又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生日

越想越難過 越想越委屈

 

每年總以為你會安排驚喜給我

讓我知道對你來說我是最重要的寶貝

但總是失望

總是忘記其實你沒有心做這些事情

總是抱著希望 總是抱著期待 

一次一次的落空 換來一次一次的否定自己

阿~原來你還是沒有感受到我對你的付出阿?!

阿~原來你還是不願意做些明明知道我期待的事情阿~

阿~你是知道而不想做還是真的不知道呢?

 

你說平常對我好不就好了嗎?

你說那樣我要的東西你沒有買給我?

你說我對你還不夠好嗎?

對不起 我好貪心 我好任性

我就是想要在專屬的生日、紀念日特別的跟你一起渡過

我知道你又要說你不是這樣的人

 

但很多事情不就是因為那份心意而讓人更感覺到幸福嗎?

你不是這樣的人 可是卻願意想讓我開心而去做了 讓人感到加倍的幸福阿!

 

不說出來 你說我憋在心裡不跟你溝通

說了出來 你不做 不是令我更加傷心嗎?

我也不想說 不想逼你做 你總說這樣沒意思

我也不希望那些幸福是要來的!

但我能怎麼辦?我不也只能自己難過自己生氣自己掉眼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