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0.55.54  

一點小事 但的確讓我感動不已

 

前兩天 落了我最心愛的保溫杯在車上

而一切就這麼剛好 我喝了一杯味道極重的杏仁密絲朵

不只是咖啡味道重甚至杏仁也一起侵襲著我的杯子

 

通常我喝完會馬上先沖洗

回家再仔細泡洗潔精仔細刷洗每一個零件

深怕連喝開水時候都以為自己在喝咖啡水

 

遺留在車上的杯子令我非常擔心

於是你說你隔天到公司會幫我清洗杯子

我沒再提醒你 那不是你應該要做的事情

 

今天 你把杯子還給了我

即使最近的工作很傷你的腦力很繁複

但是你記得

你真的把它洗乾淨了

公司當然無法像我在家清洗的仔細

但我已經很滿足

 

雖然杯子還殘留著咖啡的餘味

我沒有重複的叮嚀你 你也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這種感覺讓我好感動也好開心

 

謝謝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