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有像跟屁蟲一樣跟著你去開心喝酒的聚會

深夜了 你說你很暈

在聚會場所打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告訴她們我們之間的那些事情

 

你對我說了對不起 讓我受委屈了

我馬上就紅了眼眶掉了眼淚 我說 都過去了怎麼還提

你說 你再也找不到像我對你這麼好的人

你說 你好愛我 你最愛的人是我

 

你說 你想趕快把我娶回家 只是還有你爸媽的那一關要過

你問我 愛不愛你 我說 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還是不停的掉眼淚

掛掉電話後的30分鐘後我還是無法停住眼淚

 

好希望你在我身邊

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對我說這些話

好希望你能再對我多說些心裡的話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