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從不對聖誕節有過任何幻想

也許沒有過任何美夢可言

更不要說來自父母親的禮物

 

自從認識了你

也許你不在特定節日安排禮物或驚喜

也幾乎從不寫卡片給我

可是你總會適時的送上我需要的任何東西

 

雖然我總抱怨 沒有禮物 不再有驚喜 也不再有卡片

可 心裡 卻是認真知道你的心的

 

這一年多來我們經歷過感情的風暴碎裂

但最終還是沒能把我們分開

你眼中的我們 是不是更堅定了?!

你眼中的遲疑 是不是更少些了?!

 

最近這些難過的日子 幸好有你

你努力安排旅日的所有行程

讓我只要帶著人和愉悅的心情前往從未去過的地方旅行

那十幾天 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很開心

風景雖美景色怡人 但 你 才是我心裡那幅最美的風景

因為你的疼愛 我更加的感動!

 

辛苦的日子 幸好有你

最近我們遇到了錢的問題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知道你很努力

你只告訴我要我省一點 別亂買東西

卻從不告訴我要我去找工作 你無法再負擔我的生活費用

聖誕節的這時候還送了我HTC的蝴蝶機當做聖誕節禮物

你知道我該換手機也等待很久了 你鼓勵我留下這隻手機

謝謝你 總是知道了解我的需要

 

謝謝你 我的聖誕老公公 我親愛的寶貝!

DSC04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