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年以來

因為我一直以來的負面思考無法肯定自己

已經到達一個極限

 

我想過去的錯誤 不只是你的錯

也許是我逼得你不得不出錯

很多事情 不是對錯 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我在調整自己

也許不夠明顯也許做的不夠

惡魔還是經常出現在我的心裡形影不離

 

我太不自信 也許發生過太多太多事情

讓我的心疲憊不堪

我需要更多的體諒更多的愛更多的肯定

也許是我太缺乏成就感了

一事無成 是我現在恨自己的一點

但我依舊想告訴自己 想告訴你

我 和 我們 和你 都會越來越好的

希望你也能告訴我 你心裏所欲望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