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相守的兩個人 可以克服所有的難關 對嗎

是不是只要我們不放棄 就一定可以享受甜美的果實

你說 希望有機會在未來的某一天 

和小孩說笑地談論今天我們所遇到的一切

那一天 是最幸福不過了 不是嗎?

 

6/22

面對是最辛苦的事情

但這次你卻獨自勇敢的為了我 為了我們面對了

明知道會有一場硬仗要打

我希望我能更堅強 

我知道 你會陪伴著我

 

6/21

今天好幸福好快樂喔

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耶 我們會更幸福的 對嗎

 

6/20

命中註定相愛的兩個人

即使這一世無法共枕

在300年後 命運依然會安排兩人相遇相愛 推也推不開

不如就盡情的愛吧

誰知道下一刻 兩人會遇到什麼樣的難關

 

6/19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就算他把你的手放開

你會義無反顧的牽著他的手

而不是他放開 你也跟著放開

只要有一絲希望 就不該放棄

 

6/18

我還記得 記得多年前我們第一次牽手

那個溫度像電流一般溫暖了我

跟你在一起的好多好多美好

每次遇到難題 你總說:我不好 我不值得你這樣對我

你也說:我不懂為什麼你付出你的全部來對待我

其實我也不懂 也許只是因為愛 也許只是我的眼裡只能看見你

捨不得你難過 捨不得你辛苦 更捨不得你傷心

也許我很孩子 

但就是因為是孩子 也才能這樣不顧一切的愛你

十年多了 你從未確切給過我承諾 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能有結果

只是這樣走著 這樣走著 能走到哪兒我也不知道 

 

6/17

我要勇敢

勇敢面對過去的傷害 未來的不確定

堅定自己 正面思考 期許自已變得更好

 

6/10

很期待 那個moment

那個能夠對你說我願意 能夠讓我們互許終身的時刻

期待那個 我能真切感受你全心全意的一刻

我想我會害怕的手足無措

 

6/9

你對我的愛 你對我的視線

能不能不要再迷路 不要再分心

幸福 不能說說而已 而是要靠兩個人的心 靠的緊靠的密 守在一起

也許我不夠好 但我想跟你一起 越來越好

 

6/7

一個自始至終保持著自己可愛的人

是不是能贏得另一個人的愛

不要他忘記別人

而是要他深深的記得自己

 

6/6

我愛的你 是不是也正深愛著我

時刻想念著我

我們是不是可以一直牽著對方的手

陪著對方去吃好吃的東西 看美麗的風景 累積更多更美的回憶

希望我永遠是你最重要的那個人

 

6/4

這幾天都不停下著雨

打壞了我想出門運動的心情

昨天又瘋狂的大餐

這兩天迷上了啞鈴 鄭多燕啞鈴也好辛苦

希望假以時日真的能得到甜美的果實

 

6/2

謝謝你 

讓我們一起走到了現在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堅定

想永遠被你捧在手心

想永遠被你呵護

謝謝你 陪著我好久好久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