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到了五月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開始就進入下半年的日子了

希望我們越來越幸福 越珍惜彼此

今天你姊傍晚就會帶著小姪女跟朋友客人回來

當然 這一週 你都會盡量陪伴你姐姐

抽空一起吃了outback 雖然藉口是這個月買一送一還沒用浪費

但我知道你只是想有個空間陪我吃個飯

謝謝你 我都感受的到

好愛你

 

5/30

好想好想你

也因為想完成目標覺得身體好酸好累

好想一直一直很快樂

卻害怕這快樂不應該屬於我

 

5/28

能夠輕易放棄的人

有資格說愛嗎?

 

5/25

這是屬於你的一天

我準備了小小禮物 當然還有我的手寫卡片

我們一起吃了一個簡單的晚餐 平淡但是幸福

你快樂嗎 我好希望屬於我們的能夠一切都不要變

 

5/23

幸福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就會結束

還是要回到各自的崗位各自努力

北鼻 

辛苦你了 為了我們

 

5/4

幸福的笑容 也許是世界上最難得也最容易失去的表現了吧

經歷過很多才了解 能那樣笑著有多不容易

那些笑容的背後有多少的故事累積

我珍惜著每一刻的幸福 每一分每一秒

 

5/3

從4/25到現在也待在你家好多天了

這幾天我特別開心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特別開心呢?

最近看了大陸片-AA制生活

講述夫妻婚姻生活AA制

感覺特別難過

夫妻生活 比我想像中的同心協力就可以同甘共苦難的多

也許有太多難關 並不是愛就能一帆風順

但如果不是愛 又怎麼能千辛萬苦的走在一起呢

但如果愛 是不是應該給對方更多的體貼與包容 

至少讓對方把該說的話說完 而不是總打斷與否定對方的思想與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