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20歲的愛情 天真 爛漫

直到現在我們都30出頭了

雖然我們一起經歷了沒有人能代替的那些

但我依舊保有對你的一切 絲毫沒有減少

如果有一天 必須得分開了

什麼樣的感情能再打動我的心呢

什麼樣的誰誰誰能再住進我的心裡呢

也許再也不可能有這樣的愛了

 

4/23

DSC00929_meitu_1  

第一次買護照夾耶 好可愛

都是淘寶買來的 買了一堆文具有的沒的也才花一千多塊

超讚的 我愛淘寶

 

4/20~22

DSC00853

月掬的老闆說 我們是有福氣的一群人

真的 我們好幸運 這趟旅程 經歷了最美的天氣 看到了不可思議的生態

離開小琉球時候才下起了大雨 在我們準備啟程騎機車時候又奇蹟的停了雨

到東港傾盆大雨 但到了墾丁竟然晴空萬里

這幾天簡直是為我們量身訂做的假期

很開心 很好玩

我不會忘記這麼美的假期的

DSC00754

  

4/19

要出發的前一天

忐忑不安又出現在我的情緒鬧鐘裡

太興奮 太緊張 就像小孩子般

期待這個美好的假期一切要非常順利

 

4/18

DSC00721

謝謝你我的寶貝

你說你一早到機場就東奔西跑的挑選要給我的禮物

我好開心 即使還不知道是什麼禮物

但這份心意 我已經牢牢記住了

沒想到是我朝思暮想的chloe最新款的香水和一個真的好好看的小ck包包

你的眼光真的好好

謝謝你 幫我挑選的禮物

這樣每次你去新加坡我大概都會覺得很開心

哈哈

 

4/17

找了好多天墾丁的民宿

都沒有半點曙光

兩人房沒有 連四人房也都客滿

還是好想去墾丁喔

但是能住哪邊呢?

 

4/16

沒來由的害怕

沒來由的心悸

沒來由的恐懼

這些是什麼事情即將發生的預告嗎?

我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壞事發生在我身上了

 

4/15

最近聽到這首歌 總讓我想起你

想起你對我撒嬌的臉

想起你對我說想我的臉

想起以前很多的美好

如果我們從沒發生過那些事情 會有多好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妳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4/14

幾個夜晚 紅著眼眶

幾個夜晚 拭著淚水

幾個夜晚 心痛著翻來覆去

幾個夜晚 揪著心想念著你

告訴自己 千萬努力 千萬加油 千萬不要變成你的負擔

 

4/13

很多人都是擁抱著現在的幸福 而忘記過去的傷痛

可是我卻是擁抱著過去的傷痛 忘記現在的幸福 恐懼著未來可能的傷害

但我知道因為你陪著我 我已經漸漸漸漸可以看的到自己擁有的

那些痛 無法忘記 因為那些真切的存在過

只能讓時間證明你的心 證明不會再有傷害

 

4/12

很累 依然失眠

周圍很吵雜

我想要一個只有你的空間

我想要只有我們

 

4/11

心情依舊低落中

胃很脹 人好累 算不出來幾天睡不好了

親愛的你 面對我的無助 肯定也十分束手無策

不知道怎麼證明你的心 我是不是也在折磨你?

 

4/10

漸漸的 我學會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努力 忙碌 填滿那些沒有你的空格

當初的堅持 不放棄 是對的 對嗎?

害怕否定  更害怕你如浮萍般的心

 

4/9

雖然你才去第三天 可是我卻覺得你已經離開我好多天了

努力想分散自己想念你的情緒 卻還是徒勞無功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都特別的美好

見不到你的每一秒 都在期待下次和你牽手的那一刻

想念你 無時無刻

 

4/8

到今天都還是覺得好累

下午才知道原來生理期提早一些到了

也許是按摩有加強的原因 所以提早兩天到了

 

等待總是難熬 思念總是加倍

一絲絲一縷縷 都是我想念你的心情

 

4/7

今天起來還是覺得好累

全身都好酸痛(把氣結按開的酸痛)

睡了好久好久

你在機場前跟我line傳照片給我說要起飛了

我莫名又掉了眼淚 好難過

怎麼還是會好想好想念你

原來不是10天而是要分離12天

你總說我太誇張

但我是真的難過嘛

好捨不得要常常這樣與你分開

 

4/6

終於在今天我總算找到讓我滿意的按摩師父了

太棒了 我要永遠追隨我的28號

北鼻 過了今天後 明天開始你又要出國10天

我會勇敢堅強獨立的過完這些你不在台灣的日子

我會乖乖的 最愛你的哈比鼻

 

4/5

距離你出國 只剩下明天可以相聚了

等你回台後我們就有更多事情要一起努力一起辛苦

好喜歡這種我們一起的感覺

你能了解吧?!

 

4/4

這兩天嘴唇過敏的好嚴重

到了夜晚幾乎都無法好好的入睡

下午一大夥人跑去三芝的景觀咖啡店

超多人的ㄟ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不過其實幾乎無法聊到天

還是我們這些熟悉的人跑去vicki家打牌比較好玩

有好吃的雞肉比菲多還有小凱超水準隨傳隨到的調酒

真的是太棒了

希望以後我們的家也能給人這種溫馨的感受

 

4/3

今天陪著你去拿了新手機

跑了好幾個地方 總算拿到滿意的手機

選定了新公司的名字 

一切好像越來越順利了

生活也越來越踏實的感覺

也許現在缺乏的只是我的考上而已

一切就會水到渠成了吧

我要加油阿!

 

4/2

今天我又鑽牛角尖很多事情想不開了

老是把自己逼到死胡同去

很多結還是要靠自己去解開

悶著頭去想 是不會有結果的

其實我都了解 但就是會鑽牛角尖阿!!!

 

4/1

我找到了你 我的魔法

因為有你 我才能夠再恢復笑容

我知道我們都更努力著 努力著向前行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