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今天是12月的最後一天

是民國100年跟2011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經歷了許多許多

流了很多淚 傷心了很多很多

不知道你有沒有學到更多關於我們的事情

這一年結束了

希望那些那些也能一起結束

明年可以像你在劍湖山倒數煙火後說的一樣更快樂更幸福

我們要一起快樂跟幸福

 

12/30

今天不畏風雨

你陪著我在寒風中一起去看我們的第一部舞台劇

風吹的很冷 雨也不停的落

但我的心很溫暖

我穿的太少 你的擔心 所以把你的外套讓給我穿

為了讓我安心 還說你一點都不冷

謝謝你 一切一切我都會記得

記得我們第一部舞台劇

記得很冷的天裡 你把外套讓給我穿

 

12/29

好期待能一起去露營

在帳棚裡享受兩個人的天地

或坐在石頭上喝著熱熱的咖啡

我會依偎在你的肩膀上

那一刻 我想會是最幸福的時分

 

12/28

感情裡

只要兩個人都相信永遠不分離

是不是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12/27

喝醉酒後的你似乎更愛我更需要我

你說希望我可以在你身邊照顧你

你說很想我

希望可以不要只是在喝醉之後

 

12/26

好想吃牛排

好想吃麻辣火鍋

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阿~~~~

 

12/25

雖然沒有聖誕大餐 

雖然沒有卡片

雖然沒有禮物

但至少我和你和仙草都在一起

雖然這兩天我們都超級累的

好希望這次的考試能順利上榜!

 

12/24

喝了酒還開車的你真的讓我很擔心

生氣不是因為你去朋友的聚會 不是因為你遲到 不是因為你的酒氣

是因為喝酒開車的你讓我不開心

很擔心 真的很擔心

 

12/23

我們的愛 是真的對嗎

真的能破鏡重圓對嗎

 

12/22

今天是開始打圍巾的第三天了

我要抱著滿滿的愛打這條圍巾送給你

不要再邊打邊掉眼淚了

希望圍著它的你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12/21

也許我在等待一個確定的感覺

才有對未來努力的動力吧

 

12/20

我們都要努力

讓幸福不斷持續下去

 

12/19

我們的稱呼可以更進階一些嗎

我想要享受被你佔有是你的唯一的感覺

那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幸福...

 

12/18

"只有面對自己的錯誤,才能重新開始"

今天我好難受...

明明知道要放下 要忘記

可是還是不能不想起你們... 

 

12/17

有你在的房間 溫度異常溫暖

你離開以後 溫度瞬間低了5度

常常 真的很需要你的溫度 溫暖我的心房

 

12/16

如果那時候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那你牙痛誰陪你看醫生 誰催你吃藥呢?

誰在看完牙醫後叮嚀著你不能吃太燙吃太硬呢?

 

好慘的一個凌晨

先是你牙痛發燒然後是我頭痛到吐

希望今天一天不要這樣就浪費掉了

 

12/15

今天是好累的一天

整夜睡不著

上課好累好沒精神

你的電話一通也沒有 好失望好疲憊

 

12/14

今天是簡單開心的一天

雖然天空下著雨

可是心裡的烏雲似乎漸漸散去了

希望能漸入佳境

 

12/13

愛情很難平衡 沒有對等

想起過去 看不見未來

總是我最是在乎

總是我流下最多眼淚

這段路途 荊棘遍佈 刺的我傷痕累累

你不是說要保護我?

可是又為什麼不斷讓我掉眼淚...

你不是都說知道我的痛?

可是又為什麼不試著讓我更快樂些...

 

12/12

天氣很冷 我想著你

你是不是也一樣很想念我呢

想念你親吻我時候的溫度

想念你環抱我時候的氣息

想念著你的溫柔

 

12/11

有些話 希望不用說出口你就能了解

很怕你會離開

卻又怕抓的太緊反而逼的你離開

很痛苦

 

12/10

溫度好低 空氣也好濕

我的心也佈滿了低氣壓

也許是天氣影響了我

也許是無意間雙子版的文章影響了我

發現原來淌著血的心 從未癒合

 

12/9

姊姊終於回新加坡了

不知道是否意味著你有比較多時間陪我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的晚餐後衝北投太平洋芳香湯屋

是入冬以來第一次泡溫泉耶 好開心

泡完好熱好累 好想躺下來休息一下

可惜這次買的券只有1小時也沒有附床

下次一定要找兩小時以上然後有床的湯屋

希望你可以陪我泡遍想泡的溫泉~

我們都不要分開好嗎?

 

12/8

今天心理有莫名的害怕

總覺得你好像有事情隱瞞著我

希望不要是會讓我傷心難過的事情

我知道你會跟我說沒事 不要想太多

 

12/7

你說 你說不會再傷害我一次

可以期待嗎

可以期待你的每一個保護嗎?

好想好想可以一直愛你 一直一直

forever my love

 

12/6

謝謝你

今天又抽空陪了我一下

希望下次可以陪我久一點

 

12/5

濕冷的天 好想跟你依偎在一起

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希望你的眼裡心裡只有我

 

12/4

今天看見了仙草

他一直一直跟我撒嬌

好像在對我說 姊姊我好痛好想你喔

好心疼好不捨得 你的心一定更痛

還有哲哥的入厝趴 喝了不少酒(對我來說)

這種感覺很不錯 哈哈

ps.今天總算有人發現我變瘦了 哈 開心*1000

 

12/3

今天仙草受傷了

我好擔心也好難過

可是竟然沒辦法見到他

他一定好痛 下次見到他我要好好呼呼他~

希望他趕快不痛痛!

你一定心急如焚 不要擔心 

我想他很快就會恢復健康的!

 

12/2

想把最好的回憶都留給你

希望你每個快樂的瞬間都有我陪伴著你

 

12/1

今天瘋狂暴食

一直處於好餓好想吃東西的狀態

真的好糟糕

上課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麻辣鴨血泰國菜燒肉

其實想吃這些東西好久了

可是沒有人有時間跟我一起去吃

也許只能在腦袋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